临江不羡仙

嫩牛五方陪高考

吴邪:

“别抹眼泪了姑娘,抹也不好使。”邪帝看着抽抽噎噎的你,一脸无奈,“就那么几本书,就那么些知识点,你以前整不明白现在这一晚上也不可能整明白,你把本来就会的东西翻一翻不就完了,看什么新东西。”

你明白这些道理,但你就想多看一点点,心里抱着一点点侥幸—说不定就考到了呢?

“你懂什么啊!你当谁都跟你似的能考上浙大!我们这些小学渣不过是死而不僵的百足之虫苟且求生呜呜呜……”

他听着倒有些好笑了,揉揉你脑袋:“心态放平不好吗,我知道你努力,就算,万一,你没考好,那也是正常事情,有些事情要一直努力好多个十年才能实现,你还年轻,有很多机会,高考就是一个小测验,证明你会不会读书,过去就过去了,没得想东想西,我就想你高高兴兴的,别哭。”

“你考差了,我给你指条出路,在铺子里跟王盟玩扫雷吧。”

于是你哭的更凶了。

张起灵

他端着鸡汤放到你面前,你却蔫头耷脑的趴在那里。

“我还是什么都不会,我怎么这么菜。”

“没有。先喝汤。”

你摇摇头。

“考差了就喝不到了。”

你大惊,瞪了他一眼。

“考好考差都能喝,快点。”

于是你喝了,把想哭的情绪憋回去了。

因为你怕他揍你。

黑瞎子

“你他妈现在哭,现在哭有个屁用,早干嘛去呢。”黑瞎子玩着小花的道具,也不理哭天抢地的你。

小花在旁边看着你,摇摇头,“我要是像你一样情绪这么脆弱,我当年可怎么熬下来啊。”

“考差了顶多被我们笑三天,没事儿,我保证不会传出去太多人知道。”黑眼镜挽起袖子走进厨房,“明早上想吃什么,我准备着。”

王胖子

“你胖爷一辈子没念过书,不也混的风生水起,你回头来北京,谁都叫你声大姐大,管你哪个大学的呢!”

胖子掂着勺,大声嚷嚷。

“明儿你就安心去考,考完了咱们出去涮羊肉,管他奶奶的考成啥样,奶奶的,都快给好好一姑娘急成熊了。”

第二天早上的早点胖子已经备好了,就等送小姑娘走上人生的岔道口。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但我明天高考有点难受就浅发泄一下啊啊啊

希望顺利

评论(14)

热度(53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